序:本網站由版主 ~ 孫貴平 主持,以分享及弘揚「易筋」,「健身氣功」運動 「易筋經」,「八段錦」及「太極拳」等 (「健身氣功」運動 功法源於 國家體育總局 健身氣功管理中心 ) 主,並提供有益身心、健康、健身等資訊,以簡易方式表達,希望能以互動形式與各界人仕及志同道合者分享及交流心得,並能將此等資訊得到應用。須知「一下指」未能完全表達,「要做到者」亦需要有恆心,有毅力,需領悟,融匯貫通,持之以恆,方可達致理想效果。各方完善需時,敬請每兩週關注新課題(文章),歡迎大家以電郵或到「聯絡主持」一頁提供寶貴意見,詢問,承蒙賜教。通過這個網站,讓我們一同探索優質生活的奧秘。


日日煉易筋 健康夢成真 癡呆不纒身 全家皆安心
註:'易筋' - 以 八段錦、易筋經、大舞、易筋棒運動 處理皆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二O一O年  九月二十二日

身體健康:需要 均衡飲食,恆常運動,作息定時。
恆常運動:要有 伸展負重,心肺功能,肌肉鍛煉。
養生之道:做到 無怨無悔,無貪無求,無憂無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No Pain,No Gain。

上述要點解說,可在本網頁(健身氣功文章)或其它相關網頁內查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
重點提示: 及早健身,持之以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要做「到位」,大病變小,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 小病變冇,冇病強身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有病求醫,身心健康。

每日鍛煉兩套健身氣功 ‧ 八段錦
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活過九十九
做人處事之道,「主持」以此為誡  
恬淡虛無,真氣從之,精神內守,病安從來!
治病不如煉功、煉功不如導引、導引不如修煉。
最新文章:
        

 醒思日記 2019  

 (每星期撰寫 5 )         


註:本網站的「健身氣功」運動及文章內容只作參考,建議讀者們應由淺入深,循序漸進去了解、體驗、實踐,持之以
,才可達到預期效果份,運動部份如在練習中有痛,痛楚加劇等情况,應立即停止。歡迎向主持查詢,討論或見醫師處理,因個人修煉,個人體質,有不同效果,負面效果的極少。
         「健身氣功」運動是一種既安全、可靠、極少勞損、效益高、承先啟導、可持續發展的一種強身健體運動,在此祝大家能堅持「煉功」,青春常駐。

友好網頁 :
世界著名癌症專家:治療癌症須結合多種療法 
http://no-more-cancer.net/世界著名 癌症專家:治療癌症須結合多種療法/